🙅林七不会说话

手机像素堪忧

毕业后的一些废话

现在回想起来那是第一次有老师对我这么好

对我那些严格的要求都是对我的关心

每次进步都会装作严肃但又很温柔地鼓励我

记得刚入学不久我很叛逆

她和我说的话


“你父母没时间管你,那我就当你妈来管你”

那时我只当是一个玩笑

可之后我真的喜欢上她上的课

生动活泼就算是骂我们也从中可以感受到对我们的爱

真的

她是个好老师,我们的好老师


我还记得在毕业典礼上她对我说

"你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,所以在高中重新开始吧,你很优秀,一场考试不会决定你的人生,答应我,高中好好努力,以后回来看我……”

我第一次想为谁流泪

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被这么温柔的对待,第一次有人明白我鼓励我

也许我灰暗的人生真的会改变吧


谢谢你,W老师







一些废话,有些乱 

感谢你可以听我讲完,

评论

热度(9)